螺镜

谢谢你来看我,透明写手 慢速写稿中,承蒙不嫌弃 欢迎大家互动,喜欢我的文字就留下来吧。

【凹凸】雾中冷暖

第一人称,雷狮×你。

深夜的大赛工作人员休息室,欢迎来到大猫猫雷狮和见习天使(你)的加班日常。借用了手游设定,全员角色好感度满格。

有谁能拒绝浴室呢诶嘿




(正文)


        浴室里,水流滴落地板的声音噼里啪啦。你站在浴霸下,氤氲的热气和温度刚好的热水,缓解着工作了一整天的疲惫。洗漱完毕,你伸手关掉水龙头,擦干水珠后用毛巾将头发仔细盘起,套上睡裙,走到洗漱台边。正准备吹头发时,台上的终端突然亮起,显示出一条未读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只手解下头上的毛巾,轻轻揉了揉还湿嗒嗒的长发。点开终端,大天使丹尼尔发来一条消息: “见习天使,明天九点来一趟控制中心,有新的任务需要交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。”你一边回复消息,一边打开了吹风机,开始吹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风包裹住头皮,加上浴室橙色的灯光,让你慢慢有了睡意。面前的镜子朦胧一片,换气对驱散雾气效果似乎效果不大。你对于这样朦胧不清的镜面已经习惯,直接拿起梳子开始盲顺头发,只等再刷完牙就可以回房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隐约间好像听到有人进来,你回头看了看,却没有看到人影。这个时间怎么还会有人来浴室…?时间不早了,你收回目光放下吹风机,开始刷牙,洗漱完毕时,余光突然瞟到一个身影,还来不及反应,眼睛便被一双大手蒙住。但因为蒙得太着急,你的目光投过一个指缝,看到了那人深蓝色的发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…?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吗?”你有些惊讶,伸出手搭上雷狮蒙住眼睛的那只手腕,试图将他的手挪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吵到我了。”雷狮打了个哈欠,大方的开口承认,他的声音还有些慵懒,好像刚醒没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是我想快点休息,没想到吵到你了。”感觉到身后的人没有挪开手的打算,你无奈的叹了口气,手上加了些力道想让雷狮松开,“对不起,今天真的很累,我要去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~累?”身后的人低低笑了一声,将嘴唇凑到你的耳边,语气带着温度落到你耳垂后侧,“那么…需要充电吗,天使大人?”

       耳畔一阵温热,你听到这句话心里一紧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事情并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似乎早就习惯了你这样淡漠的回应,他把手从眼睛上挪开,改从背后环抱住你,将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,似乎在等待你的答复。他低头闻了闻你肌肤上残留的沐浴露香气,“我给你一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好痒…雷狮,别闹。”雷狮的呼吸吹得你肩膀皮肤痒痒的,一阵酥麻从脊柱蔓延而上,你抓住他的手腕想从他怀里挣出,却突然被拦腰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到了,天使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要十二点了……”你双手条件反射般抓住洗漱台,面前的镜子还是一片朦胧,看不到雷狮的表情。你侧过脸,雷狮的深紫色眸子里闪烁着计划得逞后的狡猾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,还需要挑时间地点吗?”他将你的身子正过来,弯下腰亲了亲你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✪其余见隐藏结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应亲友饭饭的灵感产物,纯度比较高,后面的都放不上来。

老福霸霸真的很严格,那么希望家人们看得开心(叹气)
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